感谢喜欢!

既然这样,就好好搞个置顶,跟随大部队,走在时尚最前沿!当然,感谢您的光顾,使我有了更多的动力激励自己!


您好欧!!我是北涧雀,这是我的圈名!算是语c老人了吧,但是已经是半退圈了。是成连人一位!


因为我混的多数圈子比较冷的缘故,交际圈很小,玩的深的朋友没几个!如果有人因为我的文章来提建议或者探讨共同喜欢的cp与我交朋友的话,我非常欢迎!!当然,对戏我也十分欢迎!名人朋友圈我混过,所以知道!对对戏有一定的体验,但是更多可能是写戏,所以如果有勉强的地方请多包涵…!


我喜欢的cp全部都是bg向的,包括乙女向。我嗑的几乎都是邪门拉郎,官配也好嗑,只要是bg俺都嗑_(:з」∠)_

创作灵感就是和身边人的互动代入到文章当中,通过与其语擦互动来获取灵感进行进一步的创作。


我的文笔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会努力基于本人的视角来表达他们不同的想法,因为怎么说我以前也是涉及语c领域的嘛!产粮速度中等偏快,灵感来了就写,毕竟我曾经可是一天五篇戏都可以的人!(?而且我本人比较甜甜也很喜欢恋爱,恋爱脑可能是比较严重的,但也会努力基于角色对于不同事情产生的反应来进行创作。还有——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坠入爱河是非常棒的事情!我会经过日常小事的启发代入到文章中,通过一点点的小事情或者细节来体现两个人感情的进展程度甚至双向暗恋!如果有非常想看的情景,却又不认识非常有名的太太的话,我也可以产粮,只要您不介意我略有欠缺的文笔的话…!绘画也是有点点懂但是没有深造,最近试着向那个方向多多发展!


感谢您阅读至此。祝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为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评论(8)
热度(15)

© 只吃bg的雀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