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关于因女友与偶像单方面争风吃醋一事(曜施)

         距离上一次战斗已经懒散很久了,更何况西施对自己的能力依旧抱有疑虑——因为她觉得自己的战斗力并没有强到能够给敌方血量造成大量伤害,也就是说对于自身技能的掌握程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熟练。基于今天曜有其他的要事处理,西施选择只身一人匹配来加紧提升技能的学习度。

  刚开始并没有那么糟糕,但是敌方的蒙犽果然…比她想象的攻击更猛烈。枪炮并不适合自己,而对面持有枪炮的蒙犽上来就不停地向自己扫射,逼得西施节节后退无法进一步清理兵线。…有点棘手,盲目上前不但无法对敌方蒙犽造成威胁,后退一步又是己方防御塔,自己就算丢了命也不能放着把防御塔拱手送人啊…!正在进退两难之际,忽而几名队友闪身过来打破困境。咦?那个人看起来好熟悉…是李白!待敌人被拿了人头,西施赶忙客客气气鞠躬道谢:"谢谢!接下来也请小心一点哦。"李白闻声转首,轻笑一声:"举手之劳。"便消失在西施眼前。

  待那局结束之后,西施和曜两人在空闲时间闲聊的时候,西施提到了这件事。"你的偶像人还挺好的嘛。"西施想着那个时候得到了友军的救援,越想越是开心。可曜的神色一下子阴沉很多,甚至皱起了眉头。

  "…不喜欢。"西施仿佛听到了曜小声嘟囔了几个字,但是没有听清,遂眨了眨眼凑过去询问:"你说了什么呀?"曜起初哼哼唧唧也憋不出来一个字,就干脆把头扭一边避开西施的视线。西施有点慌,她也是头一次遇到曜这种情况。她小心翼翼地伸手覆上曜放在双腿上的手,而曜一下子憋不住了转过身来钻进她怀里,像个委委屈屈的小狗狗呼哧呼哧的,瞬间就没了平时的生气,憋的一肚子的苦水。西施顿了顿,伸手抱住怀里幼稚的小家伙儿,一手节奏缓和地轻拍后背安抚,一手揉揉他后脑软发给顺顺毛。

  "…我不喜欢夷光这样!就算、就算那是我的偶像也不行!"曜有些着急地想要表达自己的意思,抬头对上西施惊诧的视线时觉察自己眼眶边的些许湿润,又埋头不给看大男子汉哭哭啼啼的狼狈模样,伸手环上西施的腰稍微抱紧了点。"你怎么可以对别人说‘谢谢,请小心一点’呀!我受不了!不喜欢呜…"

  "不喜欢的话,那我就再也不做了呀。"西施的这番话和柔和的语调让曜吃了一惊,反而更委屈了,再三询问这句话的真假。而西施依旧很耐心地边给他顺毛,边回答他"是真的哦"。西施一味地告诉他是自己的疏忽,好哄歹哄,怀里的大孩子才算心满意足。噘了噘嘴仍然不甘示弱:"夷光…夷光永远都是我的!都是我东方曜一个人的!"

  西施也给他逗乐了,垂眸不禁笑了出声应和:"好~好。永远都是你一个人的呀。"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吃bg的雀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