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如果曜变成小孩子的话(曜施)

         虽然自己突然变成了小孩子体验了一下被曜照顾的感觉,但是怎么还是相互的呀…!西施望着眼前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坐在地上的小家伙一阵发愁。曜宝起初握着剑柄想要举起来,奈何力气不够次次失败,而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西施一下子吸引了他的眼球,甚至打散了他想要挥剑的魄力。他往前爬了爬,一屁股坐在西施的脚边,隔着衣袖啃啃小手,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西施出神。西施当然害羞啦…哪怕那是小孩子,但也是现任男友的缩小版。她俯下身来轻轻地抱起曜宝抱在怀里,低头仔细观察一番:大大的眼睛,圆鼓鼓的脸颊,捏一捏还挺柔软。曜即使是缩小了,也还是脱离不了好奇的本性,四下周围什么动静都要看个遍。不过好在,他在西施的怀里真的很安静,也很乖,一点都不闹腾惹人烦。

  西施就这样抱着曜宝坐在旁边的石凳上,小心翼翼地不停向上拉扯衣服生怕掉下来。小小曜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用胖乎乎的小手把原本沾在眼眶边的眼泪擦湿一大片,两个眼睛水灵灵的,西施看起来怪心动:缩小版的曜看起来也像那些宝贝,亮晶晶的!她用干净的手帕给曜宝轻轻沾掉泪珠,双手放松了力度,轻柔地抱起怀里的小宝贝拍拍后背哄他睡。望着怀里的宝宝没了动静安稳入睡,西施调皮地捏了捏他肉嘟嘟的脸颊轻声道:"小时候也怪可爱的嘛。"她很快又注意到曜额角的伤疤,指腹轻轻摩挲,仍然还有边缘至内凹陷下去的不平感,…看来是很深的伤呢。正当西施思绪翻飞之时,几声断断续续的"夷光"打断了她的思虑。她有些惊讶地看着怀里的孩子,看来只是样貌和体型改变了,记忆仍旧持续到现在。

  午后阳光,柔和正好。西施敛眸缓缓落吻于怀中宝贝额上的伤痕——她想,曜的过去她没有参与,但是从现在起,她一定会努力,好好照顾这个非常迟钝、又呆又蠢的笨蛋,可不能再让他经历一次和这来路不明的伤疤一样的痛苦啦!尽管西施并不知道那是他怎么弄的。

  暖和的日光催得西施昏昏欲睡,忽而仰身过头重心后倒,一阵烟雾倏然炸开,一手护上西施的后脑,一手揽上她的腰。待烟雾散净,西施晕晕乎乎睁开眼睛,映入眼眸的便是与她面庞相距极近的曜——是变回了正常体型的曜。曜想着现在这好像是个机会,大脑高速运转,在他认为"深情"实则紧张的视线下冷不丁冒出一句:"…可以亲…不是,吻你吗?夷光小姐。"西施都听得出来曜的话语中很明显的颤音,轻笑一声立刻收回,偏头回避一下视线以作羞涩状,又时不时望向他单纯的眼睛,佯装得有模有样来配合他,也不至于打击他的自尊心。

  "…可、可以哦。"

评论
热度(118)

© 只吃bg的雀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