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如果西施变成小孩子的话(曜施)

  曜简直快惊呆了——他不敢相信平时身为一活蹦乱跳大活人的西施一夜之间体型瞬间缩小好几倍!看起来像是四五岁的样子…沟通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这外貌怎么看都不只是体型变化…她返老还童了吗?!不对,是返少还童…!不然西施听见肯定要揍他。


  先不说那个,西施的衣服依旧是原来的大小,完全和她现在的体型不匹配。曜慌慌张张的不知道怎么办,他也不能直接、直接给女孩子更衣啊!他把披风撤下来举在面前挡住自己的视线以及通红的脸,结结巴巴地开口示意:"…夷、夷光。别穿那个了…"西施应该是得到了讯息,歪着小脑袋呆呆地顶着披风好一会儿,也不顾自己本来的衣服,径直脱离开笔直奔向举着披风的曜。曜感觉到了小家伙儿隔着披风撞进了怀里,赶忙收起披风把她裹好以免着凉。小小的西施看着慌忙却又仔细给自己裹衣服的男孩子,嘿嘿嘿地笑了起来。这一笑,更是让曜乱了心智:…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不行,身为队长,一定也要具备养孩子的能力…才怪啊!谁家队长还需要这种能力?!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曜把裹好的小西施抱在怀里活动。小家伙偶尔好奇,伸伸手摸摸曜的脸,又突然扯本来就开的很大的领口,时不时咯咯地笑…曜总感觉理智这根线已经在断掉的边缘了。


  在树林里漫步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休息的地方,遂坐上小溪边的岩石,抱着小西施仔仔细细地端详起来。


  "你真的是夷光?…为什么突然变成小孩子了啊!难道是上天不允许我们谈恋爱…不不不!就算、就算有年龄差也可以……但是这显得我像个变态啊!!TT"曜真的是欲哭无泪。好不容易和彼此爱慕的女孩子谈恋爱,这才没多久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他都怀疑这是老天给予天选之子的最大考验了。小西施还蛮乖的,闹腾了一小会儿就安安静静地窝在曜的怀里睡着了。曜看着怀里一动不动的白白糯糯软软的一小团,不禁咽了咽口水。算了!应该没什么…他心里说服自己,确定好位置俯下身,唇瓣刚压上她软乎乎的脸颊,"嘭"地一声一阵烟雾缭绕。待曜觉察腿上的负重增加,掌心五指触及到的柔软皮肤,再加上从烟雾中判断出来的身影…不会吧?!曜回过神来,也到烟雾散尽,只见那玲珑剔透一美人儿坐伏在他双腿之上,平时嫩得快要滴出水的面颊红了一大片,甚至径直蔓延到耳根。长睫忽闪忽闪,视线恍惚飘浮不定,一下子把曜也愣傻眼了。


  "夷、夷光…?"

  "…笨蛋!"

评论(2)
热度(124)

© 只吃bg的雀雀! | Powered by LOFTER